广东仕诚塑料机械有限公司获首批“先进标准证书”

来源:
+
打印
【字体:

      2021年11月16日,广东省标准化协会组织专家组对广东仕诚塑料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仕诚公司)主导制定并执行的T/GDPIA 7—2020《玻璃夹胶用聚乙烯醇缩丁醛(PVB)胶片双螺杆流延机组》团体标准进行先进性评审,专家组确认该标准“产品主要技术指标填补国内空白,主要技术指标具有科学性和可行性”,被评价为广东省首批先进标准。



      

      仕诚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首家专业生产高端宽幅流延膜生产线基地,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多层共挤流延膜生产装备、双向拉伸薄膜生产装备、太阳能电池组封装胶膜生产装备、多流道隔音隔热玻璃夹层膜生产装备、环保薄膜生产装备等,涉及软包装薄膜、新能源薄膜、环保薄膜、卫生材料薄膜、汽车建筑材料薄膜、功能性薄膜等六大领域,产品销往国内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高端宽幅CPP/CPE多层共挤流延膜生产线销量连续十年名列世界前茅,是中国最先进的流延膜生产设备供应的领航者和世界级高端流延薄膜设备与服务提供商之一。


      

      仕诚公司坚持技术引领,坚持研发团队走在创新前沿。公司组建广东省太阳能电池组封装胶膜装备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并在德国设立技术研发中心,高端宽幅流延膜产品拥有217项专利(发明专利18项),并连续15年承办“中国塑料工业新材料 新工艺 新装备行业峰会”。公司重视标准化工作,主导制定行业标准、团体标准共计32项,并组建全国橡胶塑料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塑料机械分技术委员会塑料薄膜机械工作组,担任组长单位,是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佛山市专利转化标准试点优秀单位。



      仕诚公司主导制定的T/GDPIA 7—2020《玻璃夹胶用聚乙烯醇缩丁醛(PVB)胶片双螺杆流延机组》团体标准,规定了用于玻璃夹胶聚乙烯醇缩丁醛(PVB)胶片双螺杆流延机组的术语和定义、要求、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贮存等内容。本标准适用于以聚乙烯醇缩丁醛树脂为原料,采用双螺杆挤出、流延工艺生产的玻璃夹胶用胶片的机组产品。标准创新设计了模具宽度、成品宽度和最大机械线速度等主要技术指标,适用性强,并填补了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空白。



      仕诚公司主导制定的T/GDPIA 7—2020《玻璃夹胶用聚乙烯醇缩丁醛(PVB)胶片双螺杆流延机组》团体标准的制定实施,有效提高了双螺杆流延机组的质量水平,促进了行业技术进步,也为生产企业提供了技术支撑。




贯彻省政府文件精神

推动“先进标准”评价工作有效开展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推进广东先进标准体系建设的意见》(粤府〔2016〕127号)明确提出,广东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的目标和任务是推进广东先进标准体系建设,要求全省“十三五”期间“制定重要指标高于国际、国家、行业或地方标准的先进企业标准累计达80000项以上”。为了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推进广东先进标准体系建设的意见》(粤府〔2016〕127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方案的通知》(粤府函〔2018〕190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提升产品质量标准水平支持企业“走出去”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粤办函〔2020〕90号)精神,推动企业建立实施先进标准体系,制定实施更多“广东先进标准”,促进实现广东建成先进标准体系示范区的工作目标,从2020年5月份开始,广东省标准化协会组织专家组,依据《广东省企业标准先进性评价》团体标准,筛选知名企业,开展首批企业标准先进性评价,并对符合标准先进性评价要求的相关标准,颁发有“先进标准”标志的相关证书。目前,我省已有一批龙头骨干企业获得了首批“先进标准”证书。这些已获得“先进标准”证书的标准,为产业转型升级、绿色环保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也为把广东“建成先进标准体系示范区”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联系方式 法律申明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