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引 > 业务办理 > 办事指南
广东标协举办标准宣贯培训深受欢迎

        为了让企业标准化人员学习贯彻、掌握和实施国家相关法规及新标准,以更好更有效地发挥标准化的作用,广东标协积极开展标准宣贯培训,先后多次举办了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企业标准体系》系列国家标准、GB/T 1.1标准编写培训班和标准化专业人员能力等宣贯培训。还采取走出去的办法,深入企业、到地级市专业镇等举办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宣贯培训;受行政机关委托,到全省各地市巡回宣讲广东省“实施技术标准战略”;并有针对性地开展区域性、行业性、企业专场,线上和线下等各种标准化专题培训。据不完全统计,广东标协举办培训数百场,培训标准化专业人员达万人以上。广东标协举办的宣贯培训班学习内容精广相济,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深受学员的肯定和好评。







联系方式 法律申明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00号富力盈泰广场B座13A11室   电话:02087568216  邮箱:gzgdzl@163.com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