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标准化助推疫情防控

来源:
+
打印
【字体:

      通过标准化手段制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使物业管理公司全体员工快速掌握和应用,这是深圳市大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创建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的一大亮点。
      日前,经广东省标准化协会组织的专家组对深圳市大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标准化工作采用在线函审方式审核、评价,确认该公司为服务业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A(5A级)。这是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首家获得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A称号的企业。


      深圳市大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全国物业行业的百强企业、深圳市首批甲级及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企业,高度重视“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的创建工作,成立专门的组织机构和工作小组,长期进行全员的标准化培训。在创建过程中,该公司依据GB/T 24421系列国家标准和T/GDBX003—2018《广东省企业标准化工作 评价与改进》团体标准,结合企业的实际,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补充完善企业标准体系,新增加法务和合同管理标准子体系、企业文化管理标准子体系。
      值得一提的是,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后,该公司第一时间按照《物业管理区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操作指引(试 行)》,结合实际补充完善疫情防治应急预案,疫情防控工作操作标准流程,针对服务现场制订程序化、可视化、图文并茂的岗位、工种作业手册,使各级员工能快速掌握,再加以推广。这一做法受到评审专家的一致肯定。


      严格的标准化管理凸显了企业的专业化能力,使得公司的客户满意度持续上升,受到政府、客户的一致好评。今年第一季度,广大客户纷纷捐钱、捐物支持该公司开展的抗疫工作。公司管理服务的松坪村三期住宅小区获得深圳市委组织部评定的“健康家园,无疫小区”荣誉称号。


      函审中,专家组成员检查了该公司的标准化工作总结、申报材料、标准文本、相关记录,观看了管理现场视频和照片,并对一些问题进行了在线提问。最后,专家们对该公司标准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该公司标准化工作需要完善和改进的地方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联系方式 法律申明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