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献词】2020:我们砥砺前行

来源:
+
打印
【字体:

123.jpg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我们刚送走艰苦奋斗、收获多多的2019年,我们又敲开希望与机会并存的2020年的大门!2019,我们迎难而上,并无悔岁月;2020,我们点燃激情,且充满期待!

屐齿深深,苔痕历历。回首2019,经过协会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省标协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和多点突破,工作亮点犹如一颗颗闪亮的星星,点缀在夜的天空!我们用奋斗书写出无悔的记忆——

2019,省标协联合省内一批知名企业和技术机构,制定并发布了《广东省企业标准先进性评价》团体标准,对广东开展企业标准先进性评价作出顶层设计和规范。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将该团体标准的研制列为省科协2019年学会学术项目中唯一一个“技术标准研制”项目;

2019,省标协成功举办“羽绒产品质量提升高峰论坛暨《高品质羽绒制品》团体标准发布会”,40多家全国知名企业现场签署执行该标准诚信经营自律公约。吸引了包括中国政府网、新华社、人民网、广东电视台、南方日报在内的国内上百家主流新闻媒体(网站)争相报道;

2019,省标协发挥广东省标准化专业第一社团优势,制定发布了一批高质量团体标准进入公众视野,倍受关注和好评。其中,《数字公共广播系统通用技术规范》团体标准被选入国家工信部2019年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名单,成为全国唯一上榜的省级标准化协会入选标准,再次彰显了省标协在团体标准制定发布上的品牌影响力;

2019,经省标协组织专家现场评价确认,我省有30家企事业单位获得广东省“首批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A”证书;

2019,省标协成功召开了第八届会员大会暨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一届理事会和理事会领导。

……

岁月如歌,无负年华!奋斗者的目光永远不会停留在过去,而是放眼未来。

过去已矣,未来已来。随着标准化工作改革的深入,我们有着清醒的认识:我们的前面,不会是遍地鲜花的田野、一马平川的路途、倚马可待的机会、唾手可得的果实,而是充满竞争、充满挑战、充满困难。有机会,但要靠预有准备,去抢占先机、去赢得、去争取;有困难,但需要去面对、去克服、去战胜;有果实,但需要去努力、去实现。我们需要加倍认真、十倍努力、百倍信心、千倍斗志、万倍付出;我们需要努力,需要成长,需要冲破压力的勇气和信念,来实现自己的目标和理想!

逆水行舟用力撑,一篙松劲退千寻。随着我国标准化工作改革步伐的加大,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及各地市对标准化工作的高度重视,为省标协大显身手提供了政策和广阔的舞台,也为我们指明了发展前景和方向。实践证明:创造性开展工作,是我们突破工作瓶颈、打开工作新思路的最佳路径,等、靠、要和不作为,都是工作的大敌。

新的一年,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省政府关于广东省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的顶层设计来谋划省标协的工作,并努力参与到全省实施技术标准战略和推进广东先进标准体系建设中的各项工作中去。对上级部门交付的各项业务要不负所托所望,殚心竭力,担当负责,善作善成。

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让我们怀揣着初心,沐浴着新年第一缕阳光,迈着坚实的步伐,朝着既定的方向,出发!



祝 全 省 标 准 化 工 作 者 新 年 快 乐 !




联系方式 法律申明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