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御温泉渡假村标准化工作经验介绍会暨广东省标准化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珠海召开

来源:
+
打印
【字体:

  2018年1月23日,“珠海御温泉渡假村标准化工作经验介绍会暨广东省标准化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珠海御温泉召开。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院长张定康、省标准化协会原会长张如喜、珠海御温泉渡假村总经理吴江徽,广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广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的代表及省质监系统部分地市标准与编码所领导、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领导和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坚美铝型材厂(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宏宇集团有限公司、蒙娜丽莎集团有限公司等理事单位的代表共70多人出席。

  广东省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国盛在会议召开之前,专门致贺信,对珠海御温泉渡假村标准化工作经验介绍会暨广东省标准化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表示祝贺!贺信对珠海御温泉渡假村标准化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希望省标协作为我省标准化工作的重要社团组织,充分展现优势,在全省标准化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应有的积极作用。

  广东省标准化协会会长闻萍主持会议,并代表第七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省标协一年多来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当前标准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新一年省标协标准化工作的主要任务。

  珠海御温泉渡假村总经理吴江徽介绍了企业构建标准体系,促进服务水平提升的做法、成果和经验。与会代表对御温泉渡假村标准化成功经验有了更深的了解。

  广东省标准化协会原会长、标准化高级工程师张如喜对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新版《标准化法》的颁布,对于更好地做好标准化工作有了很好的遵循,一定要把这部法律贯彻好、落实好。

联系方式 法律申明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