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标协党支部踏访红色热土 汲取精神力量

来源:
+
打印
【字体:

      近日,广东省标准化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踏访湖北神农架林区松柏镇古水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砥励前行”主题党建活动。通过参观红三军革命活动旧址、聆听革命先烈英勇事迹,让大家深受教育。大家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的理解,对千千万万为党的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充满了深深敬意。一定要不忘初心,砥励前行,将革命前辈的奋斗精神发扬光大。








      主题活动在红三军建立的古水村苏维埃政府旧址进行。省标协党支部书记许亿祺首先进行了党史辅导,要求大家珍惜机会,通过参观学习,加深思想政治意识,从革命烈士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在神农架苏维埃纪念馆,一件件文物、一幅幅图片、一桩桩英雄事迹,随着古水村小学赵理富校长的介绍,大家仿佛回到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被革命烈士的不屈不挠、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所感动。在肖大恒烈士就义处,大家更是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充分认识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辈们通过艰苦卓绝奋斗,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应当倍加珍惜。








      活动期间,当得知古水村小学有一批学生是家庭贫困的留守儿童时,省标协党支部书记许亿祺和协会会长闻萍决定组织一次献爱心活动,为这些留守儿童购买了书包、水彩笔、保温水壶等学习用品和营养品,他们带着大家来到同学们中间,将这些学习用品和营养品分别交到同学们手中。许亿祺书记、闻萍会长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成长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








      活动最后,省标协党支部一行还参观了三峡工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家通过近距离感受这一举世瞩目的伟大工程,进一步加深了对民族复兴大业的认识。纷纷表示,从本职工作出发,要发扬红色传统,努力做好协会工作,不辜负党的期望和火热的时代!

联系方式 法律申明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