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标准化协会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江门召开

来源:
+
打印
【字体:

  2016年12月23日,广东省标准化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江门新会召开。此次参会的理事共有73人,超过理事会总数的三分之二。

  省质监局标准化处处长胡鉴锋受省质监局副局长翁永卫委托出席并讲话。他对省标协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和祝贺,并对省标协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他说,国家和省对标准化工作非常重视,广东正在积极构建全国首个先进标准体系,在新思路、新举措下,所有标准化工作者都应关注学习、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标准化工作。

  会议由省标协秘书长郑琼冰主持,由省标协会长闻萍做理事会工作报告。与会理事表决通过了该工作报告。会上,广东坚美铝型材厂(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师徐世光、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一军分别作“标准化主力企业逆势发展”主题发言,介绍在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下企业借助标准化的力量,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和高水准的服务,加快转型升级,生产经营实现逆势发展的经验做法。(本刊记者)

联系方式 法律申明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