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标准化协会关于公开征集《退役车用充电桩回收拆解技术规范》 团体标准起草单位的通知

来源:
+
打印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团体标准管理规定》和《广东省标准化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202071日,广东省标准化协会组织专家组对《退役车用充电桩回收拆解技术规范》团体标准进行了立项审查,并以粤标协文〔2020016号文批准立项,纳入2020年度标准研制计划。

汽车产业是我国国民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随着科技进步、国家鼓励新能源汽车消费等相关政策的推动,电动汽车因其绿色环保优势而成为未来汽车发展的主方向。电动汽车充电桩作为电动汽车产业配套的核心基础设施,至201912月,已达到了51.6万台,其中,大批量的充电桩设施进入报废或退役期,而这些充电桩基础设施目前还缺乏回收利用的相关标准作为技术支撑。为满足市场需求,推动报废或退役后的充电桩设施得到科学合理的处置,以保护绿色生态环境,维护电动汽车产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广东省标准化协会特组织开展《退役车用充电桩回收拆解技术规范》团体标准的研制。

现公开征集该标准参与起草单位,要求如下:

一、参与条件

相关领域的企业、事业单位、行业协会、检测机构、科研院所等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

二、责任义务

参与标准起草的单位应能积极承担、合作完成标准起草工作组安排的各项工作。

三、征集报名

申请标准起草的单位,请联系填写《广东省标准化协会团体标准起草单位申请表》,并于830日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反馈至广东省标准化协会。

广东省标准化协会联系方式如下:

 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144号海景中心西塔6

联系人:杨晓燕

  话:020-38835337 /13902261071

  箱:gzgdzl@163.com

 

广东省标准化协会

2020年722

联系方式 法律申明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